道德高标(˘•ω•˘)

闲散人,脑洞无

有关言金的26个字母

 

※      据说啥都想不出来的时候可以拿这个练笔……

※      其实第一个字母写了一半就弃暗投明转向大概中短篇连载的让艾和凛遥了……不过想先把这个短的给弄下来。但是……!!写到后来发现越写越多啊有木有!明明除了扒拉英汉字典几乎一刻不停的刷拉刷拉地写结果半天了才四个字母……还有……22个……啊,我去死一死吧,那种感觉Q▽Q然后M没写完的时候又忍不住开了一篇利艾……这对狗男男还真是命运多桀啊

※      7月2号有脑洞,7月7号正式动笔,一个月多后终于开始打到电脑上…这效率……掩面。其实真不怪我啦整个假期准高一被压榨的要死啦T T

 

 

 

A.     Accessory    从犯

 

 

 

言峰绮礼从来对于自己明明身为神职人员体内却存在着几乎无法抑制的杀戮冲动而倍感烦恼。尽管他从来不动声色,面谈一般默默地观察着世界,甚至都不去承认自己心理上有着和他人的差异。直到某天老师远扳时臣召唤出了远古的英灵之一两河流域的英雄王者吉尔伽美什。这个高傲的灵魂优雅狂妄地笑着将他引上邪路。“不必担忧,不必迟疑。绮礼哟,你不必自责什么。跟在本王的身后,是你无上的荣幸。”

 

 

 

B.  Bewitch  蛊惑

 

 

 

上古的英雄王降于人间。他无疑是美丽的,非人的完美脸庞,与身上缀满的黄金同色的发丝,魔性的血红虹膜,以及对话时不经意间流露出的丝丝凉意,有如一条悄悄缠上你的吐着信子的蛇。言峰绮礼对此却无动于衷。但在与吉尔伽美什同去干一些违背道义的事情时,言峰绮礼偶尔也会思考一下自己是不是在不知不觉中受到了蛊惑。

 

 

 

C.         Cicatrize  伤疤

 

 

 

言峰绮礼很强,无疑的。小时候,他身上总会有很多伤疤,这是被同龄的小孩打的。他从不还手,因为教会教给他要忍耐,服从,博爱。他是个听话的好孩子。并且,因为自身性格和思维言峰要比一般孩子要早熟的多,他会努力克制自己不要失手杀掉他们,否则自己心理上是个怪胎的秘密就会昭示天下。这些秘密长年累月的积攒在他的内心,挤压出一道道伤痕。虽然老师交给自己任务后自己可以在没人监督的地方暂时享受浴血的快感,但道德准则却使他十分痛苦。而吉尔伽美什出现后,他不再压抑自己。吉尔伽美什打破了那一切。

 

他不再有伤疤。

 

 

D.        Delectation   欢愉

 

 

 

言峰绮礼从不理解吉尔伽美什为何能把愉悦当做唯一的行动标准,正如吉尔伽美什不理解言峰绮礼为什么要拼命压抑自己来博得大家的认同和赞赏。当然,高傲的英雄王不会让这个使他并不怎么愉悦的问题在他脑海中停留太长时间。言峰绮礼默默倾听者外协在沙发上的英雄王的高谈阔论,竟也有些动摇。

 

 

 

E.         Esse  存在

 

 

 

吉尔伽美什到底存不存在与这世上?哦,如果你一定要坚持必须有什么东西比如肉体生在这世上的标准,他似乎的确不存在,那么仅仅是一个不存在的东西就能让你如此焦头烂额,那么当他从圣杯的淤泥中出来,获得真正的肉体之后呢?……真是无法想象。

 

 

                          -------------以上出自言峰绮礼的回忆录

 

 

 

F.         Fideism  信仰主义

 

 

 

言峰绮礼的教会教导他信仰仁慈的天父。

 

 

但面对如此污浊的世间,亦或是出于自身的性质,言峰绮礼从没打心底信仰过他们。

 

 

“那么,就来信仰我吧,我来替你找到生存的价值。”

 

 

“好的,吾王。”

 

 

                   

 

 

 

 

 

 

 

TBC.

 

 

我说……原稿写到Q丢了……会有人打我吗……(不放心你这里很冷清)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