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高标(˘•ω•˘)

闲散人,脑洞无

梦中的狂欢[港耀诡异向]

梦中的狂欢[港耀诡异向] 

 

 

 

 

 

 

 

 

※      很久以前的小渣文,有人能看再好不过

 

※      语无伦次典型精神分裂反应各种隐晦看你能看懂多少

 

 

 

 

 

 

 

 

 

 

 

“我梦到以前了。”王耀淡淡的笑。 

 

 

 

 

 

 

 

 

 

 

“嗯。”

 

 

 

 

 

 

 

“那时候,让我想想,那是什么时候呢?很久很久以前了吧。我在廊下坐着。我们那么多人——那么多人,湾湾,你,我,小菊,勇洙……我们一起在廊下吃点心。不久,小菊抱着点心跑走了,勇洙也抱着点心跑走了。湾湾把花瓣别在耳鬓,笑着问我她漂亮吗。小香啊,小香是最乖的呢,大家都长大了,都任性了呀……”

 

 

 

 

 

 

 

王耀站起身,把桌子往外一推,双手展开高高举过头顶,踮起脚尖转了一个圈。

 

 

 

 

 

 

 

“还是小香最听话呢,于是啊,我一高兴,就给你讲了这个节日的典故。牛郎和织女啊,他们的爱是被禁止的,是被世俗所不允许的,所以就分开了啊,就被分开了呢。但是有一群可爱的喜鹊,很同情他们,便在每年的今天,搭成一座桥,供他们相会。王耀沉沉的陷入回忆,嘴角浸着一抹温存的笑。

 

 

 

 

 

 

 

“我不该,我不该讲那个故事的!千不该、万不该的!”王耀尖利的叫起来。“但是事实无法改变啊,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想知道这个故事的后续吗?小香最乖了,哥这就说给你听:自从你被强迫带入亚瑟家,大哥夜不能寐。大哥天天就想,怎么才能把你要回来呢?我恼,我怎么不恼?你可是我最疼的弟弟啊。可是最后怎么了?那帮无脑昏庸的家伙们随便签了个条就把你推出去了。从那以后,我不要对他们抱有幻想,自己下定了决心,变强!我,要,要变强,要强到,至少把你,能把你带回来!然后百年之后,我们又团聚了。”

 

 

 

 

 

 

 

王耀抬起手,抚向少年刚开始成熟还稍显青涩的脸庞,然后一下落回桌上。

 

 

 

 

 

 

 

“可是啊,可是啊,你想啊,亚瑟他就在那里,就在那里!我好担心啊,我不能再一次失去小香了,我会疯掉的。怎么办呢?我突然灵感一现,对喔,让可能夺走你的人消失不就好了。啊!我怎么会有这么棒的构想!我会和你永远在一起!啊哈,我真是太高兴了!小香你听到了吗?我是真的很高兴,然后我就笑起来了,哈,哈哈,呵呵哈哈哈哈……!!”

 

 

 

 

 

 

 

王耀咯咯的笑起来,不停地笑不停的笑,几滴眼泪顺着眼角张皇失措的掉下来,王耀接着笑,接着笑。

 

 

 

 

 

 

 

“小香在这儿等着啊,又是一年此时,我去给你削个水果。”

 

 

 

 

 

 

 

王耀拿起一把水果刀歪歪扭扭的走出门去。

 

 

 

 

 

 

 

“说起来……今年的花开得特别红呢。”“说起来,小香的精神和肉体是如此的高度统一呢。”王耀歪头笑起来,手中的水果刀猛地刺入一团空气。

 

 

 

 

 

 

 

 

 

 

 

 

 

                                                                   Fin.

 

                                                                   2013

 

 

 

 

 

 

 

 

 

====

 

写这篇真的很久很久以前的算是小时候了=口=![几年后能抽空打上来也够不可思议

 

当时初一还是六年级来着……文笔不精构思奇葩请多担待

 

 

 

好吧直到今天还是挺喜欢这个CP……其实我觉得,他们比起恋人更像家人,毕竟……其实他们就是家人不是吗?没有什么壮烈,没有什么甜甜蜜蜜,只是,单纯的呆在一起,互相抵着对方坚实的后背,你若有难,我必相帮。

 

 

 

台/湾是中/国的,钓/鱼/岛是中/国的,在写第三段推敲措辞的十分苦手删删改改好多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