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高标(˘•ω•˘)

闲散人,脑洞无

【青黄】Fly to you.番外

Part one.

“Kise……Kise Ryota。”

“黄濑啊……那么……你到底是遇上什么事情了呢?”
===============
“大儿子叫金吒,二儿子叫木吒,那三儿子就叫做……李狗蛋儿!”

“……哦哪吒啊!真是好名字。”
===============
同为听力十级


Part two.

青峰大辉伴随着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无法自持的激动的泪眼抽泣中走下了驾驶舱,闪光灯噼里啪啦响成一片。鲜花,祝贺……青峰大辉回头,看到黄濑出现在驾驶舱门口。

青峰大辉用有点责备的眼光看了他一眼,回身着走上去牵过他的手小心引他一步步走下来,严肃地对着来接应的负责人说,这是我的基友。

“什么?您在开玩笑吧!”负责的女性小声惊呼着。


Part three.

他们可以尽情任性恣睢,做所有自己想做的事……


Part four.
他说:“小青峰……你是我的光。”

他说:“小青峰,我……你知道为什么当你第一次叫我我跑那么快吗?……因为你的保护色太成功了我根本就没能从火星的黑暗中分辨出你……”

青峰:“你刚说了我是你的光……”


Part five.
“3,2,1……发射!”

“成功脱离大气层!”

“嘿!”青峰大辉突然奇怪的笑了一下,连自己都无法理解的心情出奇的好。他猛地将方向盘一扳……断了。


Part six.

让我们对他致以深切的追念和祝福……他的精神会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行,他的贡献会铭记史册,他的行为有利于推动推动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有利于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有利于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小康社会,有利于贯彻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有利于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他敢于担当社会责任,有利于激励自己发挥潜能实现人生目标,有利于个人的成长和发展,有利于获得他人的帮助和支持、社会的承认和赞誉,有利于促进社会文明进步和发展。承担责任意味着会损失自己的利益影响兴趣爱好自身健康还可能会失去生命,但我们不能逃避推卸责任,要积极承担责任。我们应该向他学习,树立远大理想,肩负时代使命,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努力学习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准备将来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去为祖国发展做贡献……他将永远存活在我们心中,阿门。
——人教版九年级《思想品德》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