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高标(˘•ω•˘)

闲散人,脑洞无

【已完结】2012:紧急逃亡(五汉戏水全员向)

2012:紧急逃亡(五汉戏水全员向) 1

2013.7.12

某亲提了下遥爱水爱到看见鱼缸都想钻会不会2012真来的的话也跳进水里活得滋润……然后突然脑袋就吱呀开了一条缝(哪里不对好瘆人
无视岛国地貌吧这里是一整块大陆(不
高富帅怜出没(写时怜除了OP都没露过脸,于是就各种自定属性了w)
凛不在中二期,请稍后再拨
※ 已完结,并不是太长只是我太懒所以拖到今天才写完……ps,本子上完结了但没打成电子版啊手速慢(找打)

01.

“橙色警报!水位上涨!已经淹没绝大部分沿海地区!附近还未撤离的居民请尽快离开!”

遥蓝色的眼睛睁大了一点。

“请附近的居民尽快向高处撤离!相关救援物资请耐心等待!”

遥精致的脸蛋有些暗淡的神色。

“嘀——据专家测算,离水位上涨到方舟还有32小时!”

遥的目光不被察觉的闪烁了一下。

“遥!快走!快离开这里!还有不到一个小时,海浪就会波及这里!”

绿色头发的琴——那个温柔的大哥哥式的男孩,少见的慌张的闯了进来。

琴半蹲下,伸出手来拉蜷缩在大鱼缸里与小金鱼比谁吐的泡泡更多更大的遥。

琴有点慌神,他之前分明看见遥的眼光晃了一下,掺杂着些许的期待。

遥有些不满意,但依旧顺从地伸出手握住琴的手借力站起来。

他们几个好不容易能在靠近海边的地方安顿下来,没想到几个月后就遇上了这码子事儿。

政府在加急制造一艘坚固无比的大船,以便在应急的时刻来拯救自己和部分民众。

听着一天天迫近的警报,就算再怎么不愿意离开他们几个也不得不开始考虑撤退的路线。

“遥?”小渚的手在眼前晃。可爱的黄发男孩虽然是离开的策划者,但却一点也不急的模样:“遥?在想什么?”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