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高标(˘•ω•˘)

闲散人,脑洞无

原创】七世(六道骸相关,无CP,短篇)


不远处传来隆隆的火炮声响,似乎是在摒足力气要将大地撼动。

破败的小木屋中,一个小小的孩子紧紧地抱膝蜷坐在角落,退去往日光泽的宝蓝色头发上沾着厚厚的血渍。清瘦的小脸儿上扑着点溶于空气的灰尘,双眼紧紧的闭合,似乎宁肯把那接连不断的巨大响声当做是烟花盛开。屋檐上混杂着泥浆的暗红色液体顺着房梁一滴一滴的砸下。

“阿骸!来,快走!米尔菲奥雷的人来了!”被强行拽入熟悉得令人落泪的怀抱,孩子空洞而无焦距的海蓝色眸子中闪出一丝光亮,但随即而来的是不可抑制的颤抖。“妈,妈妈……”“你爸爸,你爸爸他……”风尘仆仆的女人哆嗦着嘴唇,又很快的站起身来,搂紧怀中的孩子,向门口紧跑了几步。一阵白亮刺痛了孩子的眼睛。

“这里还有人!是一个女人和一个小孩!”“管他女人小孩的,格杀勿论!不要留活口!”“是!”漫天的猩红遮蔽了所有的感官。

“哈……啊……啊……”一阵窒息的感觉,仿佛被什么东西封住了喉咙。孩子瞪大了眼睛,他这才知道,在极度的恐惧之下,是根本哭不出来的。“你们……把妈……妈给……”孩子强迫自己发出声音,嗓子在不知不觉中变得干涩。

“你们……竟然把妈妈……给……”孩子拾起手边的三叉戟——自从有记忆开始,它就一直在他身边,而一向最怕麻烦的他,竟也从没想过扔掉——小手颤抖地扶上湿滑的墙壁,摇摇晃晃的站起来。“你们……把妈妈……”

“不可原谅!不可原谅!”孩子用他那尖利的变了调的童音哭泣似的高喊着。

扛着一柄长枪的看样子大概是队长级别的中年男子抬起他那肥厚的手掌毫不在意的挥了挥,旁边的一个小喽啰立即讨好似的端起枪。

孩子突然感到头皮一阵痉挛,脑门像是要被撕裂一般的疼,他吃痛的一下跪倒在地上,右眼疯狂的抽搐起来,一颗子弹呼啸着擦着他的耳际飞过,狠狠的嵌入了身后的墙壁。一幅幅色彩斑斓的画面闪电般的在脑海中飞逝而过。孩子紧紧的按住阵阵巨痛的右眼,惊讶地看着眼前的一幕又一幕,小心翼翼的接纳着这些本不属于他又本属于他的情感。记忆如潮水般涌来。

渐渐地,手慢慢松下,指缝中透出了耀眼的红光,原本因吃惊而长大的嘴巴轻轻闭合,扯出了一个优雅而又极其诡异的笑容——

“原来如此……KUFUFUFU……我又回来了,从轮回的尽头。”

低垂的眉眼猛的一睁,鲜红的似能滴出血来的右眼中,出现了一个纷飞的、狂傲不羁的“七”!

——END——

道长
2011-8-20

评论

热度(1)